剛剛看完1.7的第0話了,雖然沒字幕也聽不懂,但是我好激動啊!!我好激動啊!!


沒想到第0話有這麼多學妹和醫生的內容,看來是想要藉動畫進一步豐富兩位角色的形象,畢竟手遊體裁還是有所限制。


希望立香也能認真塑造,遊戲裡的立香已經被很多人吐槽攝像頭和工具人了……遊戲裡立香形象沒那麼扁平的章節基本都是口碑最好的那幾章,動畫沒有玩家角色代入,更加應該用心了。


再次見到醫生真是差點落淚。原來醫生在成為普通人之後,也曾以普通人的身份四處旅行。不知道他在戰火紛飛的戰場是什麼感覺呢,沒法拯救傷者又是什麼感覺呢?他已不再是魔術王,只是一介凡人,在那一刻是否感到無力呢?


醫生的犧牲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個讓我哭泣的虛擬角色。那段劇情剛好在聖誕節,前一天我們還在一邊屠殺魔神柱一邊大笑“所羅門活不過聖誕節”,一天之後我們都後悔了,哭著求蘑菇吃書。作為日服玩家,沒有千里眼的情況下眼睜睜看著劇情反轉,看著醫生自爆帶走蓋提亞,甚至抹去了自己在英靈座上的存在,再用前幾天的集體狂歡一對比,這劇情的震撼實在讓我難以遺忘。


學妹在遊戲劇情之前的故事也有了刻畫,話說房間一片白,毛都沒有,上面還給人圍觀,這也太不人道了吧。這次第0話我才注意到原來學妹的眼睛在瞳孔外面還有一圈,這個設計跟士郎是一樣的,我記得武內曾經表示這樣設計是想表現角色的機械感。


而第0話裡學妹很多對話都挺機械的,畢竟只能待在迦勒底,外面的世界只能靠媒體。成為亞從者,跟隨立香征戰各個特異點,對她來說也是美好的經驗吧。


如果FGO真的二部完結的話,我希望學妹能跟立香一起離開迦勒底,去過一下普通人的生活。雖然這取決於索尼爸爸還想圈多少錢


A組眾人沒有太多描寫是個遺憾,可能是要留給二部以後的章節吧。


最後就是FGO最大謎團之一初代所長了,遊戲裡透露的內容極少,乍一看似乎很有邏輯,但細究下去就會發現水非常深。初代所長的死我記得遊戲裡是自殺,但動畫否認了這一點,不過開槍者是誰呢?是不滿所長非人道行為的人嗎?既然如此所長又為何顯得如此從容呢?


迦勒底又是為了什麼而建造呢?人理存續機構迦勒底是阿尼姆斯菲亞家係的grand order,雷夫的grand order就是成為魔神柱炸人理,那麼迦勒底肯定有什麼問題。迦勒底陰謀論真是越來越有力了。



最後我希望動畫能好好刻畫一下立香和學妹的cp,第七章前半部分港道理看上去真的挺像爽文的,個個女神都倒貼上來……要是不好好處理,立香又要戴一頂渣男帽子了。

所以我們還是認真守護烏魯克吧。


嗷嗷嗷閃閃啊又有會動的閃閃了我真是要控制不住自己惹

 
评论
热度(14)
 
© 伊甸菲爾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