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些撕逼,稍微说一下我对宇智波灭族事件的立场


1. 宇智波灭族事件,从所有方面都否定此做法的正确性。

    该大屠杀事件不存在任何原谅的余地。此事件严重伤害了一位七岁幼童的身心健康,是对弱势群体的压迫,最终结果是损害木叶作为一个军事组织的整体利益。该行动是对问题的极端解决方法,但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并且最终必定会造成更多的问题。


2. 该事件的所有参与者都负有不可推卸及原谅的责任。

    下命令的团藏,动手的宇智波鼬,横插一手的宇智波带土,坐视不理的三代和两位顾问。


3. 永远不会原谅原作的宇智波鼬

    由于ab亲自洗,所以我单独拿出来说。

    无论从感情方面还是理智方面看,他的行为都不具有正常的逻辑性。

    他的行事逻辑跟松井石根在东京审判上的辩词异曲同工。松井石根宣称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乃是“兄弟之间的爱”“为了使中国反省”,而此人对南京大屠杀负有主要责任。

   因此,我拒绝任何洗白,ab亲自洗也不能。


4. 以上任何一人都没有嘲讽佐助的权利和资格。


5. 以上立场乃是基于我的价值观所作的判断,由于已然触及我的底线,因此没有继续讨论的空间。


 
评论(13)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甸菲爾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