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Fate/Karma 序章-0.0~0.3

1. 自嗨产物,背景魔改,设定未清,下文极有可能在RESTART写完之后才会有,并且有极大可能重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2. 请勿代入FGO人物经历!虽然有些地方一样但会魔改得很厉害!

3. 对型月设定已经佛系了一年多,可能记错,可能未能跟上最新设定,因此不要认真

4. 是关于100%灵子转移适性的普通高中生漩涡鸣人和出生于迦勒底作为英灵容器诞生的少年佐助的boy meets boy的故事


试图用蘑菇文风写但似乎失败了


序章 0

 

0.0

——碱基序列    确认为人类基因组

——灵器属性    确认为善良·中立

 

欢迎来到讲述人类未来的资料馆。这里是人理续存保障机构  迦勒底。

 

指纹认证  声纹认证  遗传因子认证  已完成。

检测魔术回路……已完成。

 

与注册名一致,确认为灵长类生物。

初次见面。您是今日  最后一位来馆者。

祝您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

 

……非常抱歉,距离完成入馆手续还需要180秒。

在此期间,您可以体验模拟战斗。


规则:高级

契约从者: Saber  Lancer  Archer

 

分数不会进行记录,请随心所欲地享受战斗。

 

启动英灵召唤系统  Fate。

祝您能在这180秒的时间内获得身为御主的良好经验。

 

0.1

漩涡鸣人睁开眼的时候,便看到一只橙色的动物在舔自己的脸。


小时候被邻居家的狗咬过的童年阴影让漩涡鸣人吓得坐了起来:“嗷!这是谁家的狗?”


那橙色的奇异的“狗”不满地裂开嘴,露出一排尖牙,“ku ku”地叫了起来,吓得他又后退了几步。但是“狗”没有扑上来咬他,而是摇了摇蓬松的尾巴,走过来蹭他的裤腿。


不知怎的,鸣人感觉这只“狗”刚才是在鄙视他,不禁思考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被一条狗鄙视了。是因为刚才的反应太怂了吗?


但是这条狗是哪里来的呢?抱着这个疑问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正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走廊的地板、墙壁和天花似乎都是用铝板包裹的,看起来很像科幻电影里的太空空间站。接着他将视线投向窗外,又吓了一跳。


窗外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色。仔细看清,原来是一场暴风雪。


等等——现在应该是八月吧?怎么会有暴风雪呢?我被偷渡到什么地方去了吗?


这时,漩涡鸣人才慢慢回想起自己之前经历的事情。


一个星期之前,他在市内一辆献血车上献了一次血,接着工作人员就用奇怪的热情邀请他到一个叫“迦勒底”的地方工作。工作人员的说辞到处都弥漫着可疑的气息,但是神经大条的鸣人并没有注意到;而且那时候他正缺钱用,工作人员给出的酬劳又非常优厚,于是冲动之下便接受了。


接着他就被蒙上眼睛带到这个地方来了。


“迦勒底”。刚才的广播说是什么“人理什么什么机构”,让他不明觉厉。通过了身份认证之后,他记得自己眼前的环境忽然变成了山野,接着身边出现了三个衣着古怪的人……然后他做了什么呢?啊啊,好像看到有什么怪物,然后那三个衣着古怪的人就上去战斗了。


真像游戏啊,原来现在的VR已经这么厉害了吗?


难道给那么优厚的报酬就是来测试游戏吗?怎么想都太赚了吧。


漩涡鸣人感到自己的脑袋越是思考越是疼痛。不禁闭上眼,揉了揉太阳穴。

 


就在这个时候,身边忽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你是谁?”


漩涡鸣人被这冰冷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谁?我……”


他傻傻地四处张望了一圈才找到站在自己左边五步开外的少年,接着就愣住了。


那个少年全身上下一片黑:黑色头发,黑色上衣,黑色裤子,黑色鞋子。与之相对的是跟窗外的暴风雪一样白的肌肤,雕刻在上面的五官是漩涡鸣人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好像明星、或者模特……不对,明星和模特根本不会用那么冷酷的眼神看人。


这时他才注意到少年身上美中不足的一处:他的左眼用白色医用眼罩盖着,似乎是瞎的。


“回答问题。”少年用冰冷的语气又问了一次。


“诶?诶诶,我……我叫漩涡鸣人。”


鸣人小心翼翼地答道。


“漩涡鸣人?”少年歪着头思考了一下,“你也是御主吗?”


“诶?什么是御主?”


少年皱起了眉头。这时候那条橙色的狗“ku ku”叫了几声,扑到少年的小腿上。少年的神色柔和了一些,弯下腰将它抱了起来。


鸣人问:“这是你养的狗吗?”


他这么一说,那狗便回过头来,向他裂开嘴露出尖牙。少年用鄙视的目光瞪了他一眼:“它是狐狸。”


“啊?是狐狸?原来刚才是我说错了才被它鄙视的吗我说?”鸣人十分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


少年用一种略微惊讶的眼神看着他:“它鄙视你?”


“是啊。”鸣人说,“我……我只是感觉啦我说!它看起来很聪明呢!”


少年慢慢地抚摸着狐狸的后颈毛,一边说:“它从来不跟除了我以外的人交流。你是第一个。”


“真的吗?”


鸣人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接着少年又说:“它叫小九。”语气显然柔和了不少。


鸣人对少年忽然变得亲和感到惊讶,似乎是小九对他的亲近改变了少年的看法。他小心地伸手摸摸小九的脑袋:“你好小九!”


小九“kuku”叫了几声。

 


这时候,背后传来了脚步声。回头一看,是一个带着高礼帽、很有英伦绅士范儿的卷发男人走了过来。


“佐助,原来你在这里。这位是谁?”男人面上带着笑容,是让人感到十分亲和的类型。


鸣人回答道:“我是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哦,你就是第48位御主吧。”男人微笑着说道,“我是雷夫·莱诺尔,是这座迦勒底的技师。”


“莱……莱诺尔先生,你好。”鸣人从来没出过国,也没见过这么有气质的绅士,只能战战兢兢地跟他握手。


雷夫笑了起来:“不需要慌张,叫我雷夫就可以了。你是通过普通公开招募来的吧,训练了多长时间了?”


鸣人有些不知所措:“训练?我刚刚才来。”


“哦?也就是完全是个外行吗?”雷夫说,“对了,在魔术名门里选拔了38人之后,他们似乎为了凑数,又招募了10个有才能的普通人。啊,不需要太担心,鸣人君。这次的任务是需要所有人一起完成的,所以你也不需要悲观。而且,在2015年的时分,所有有灵子潜入能力的适任者都聚集到了迦勒底,应当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哦……谢谢先生。”


鸣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才好。


接着雷夫转向佐助说:“对了,所长的说明会要开始了,所有人到中央管制室集合。不过鸣人君应该是刚刚来,不知道馆内的布置吧?佐助,你就给他带个路吧。所长她可是一丝失误都不能容许的。”


“她不是讨厌见到我么?”名叫“佐助”少年说,语气又变得冰冷。


“站在角落的话,她也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吧?”雷夫耸耸肩。


“不要。”少年冷冷地转过身子,“你给他指路吧。”一边说一边快步走了。


“真是的。”雷夫无奈地摇摇头,“佐助的脾气一直比较古怪。他也是御主,以后你们会一起相处很久的,先做好心理准备也好。当然了其他御主里也有很多奇怪的人,所以你大概要一些时间适应吧。但是现在先到中央管制室去吧。我要去看看刚才那个孩子,就不送你了。”


接着他就给鸣人指了路,两人就分开了。


 

0.3

尽管有人指路,但鸣人还是在馆内错综复杂的通道里迷路了。馆内的工作人员似乎都去了那个中央管制室,所以四周的空无一人,想找人指路也不行。


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那个叫佐助的少年又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


“哇!我说你怎么走路都没有声音啊我说!”又被吓了一跳的鸣人叫道。


少年嫌弃地瞪了他一眼:“你连路都不会找吗?”


“不是不会啊!可是……你们这里连路牌都没有啊我说!”鸣人叫道。


“雷夫先生不是给你指路了吗?”


“我……他说得太简单了……对了,他不是去找你了吗?”


“已经见过了。办完事就暂时离开了。”少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他:“你跟我来吧。”说完转头就走。


鸣人连忙跟上去,一边问他:“你……你带我去哪?”


“中央管制室。”


“?你不是说不去吗?”


“你再迟一点,就要被所长臭骂一顿了。”


“你刚才不是说所长不喜欢你吗?”


“……废话真多。别再说了。”


鸣人不再说话了,老实地跟在佐助背后走。走了不远,他小心地问了自己没搞明白的问题:“那个……我想问一下,‘御主’是什么啊?”


又收到了鄙视的眼神。但大概是已经习惯他这种傻里傻气的模样了,佐助没有出声嘲讽,而是简单解释道:“为了执行守护人理的任务而通过Fate系统召唤英灵,御主(Master)是与之签订契约,作为坐标稳定他们在这个世界的存在并提供活动所需的魔力的人。”


“???召唤?英灵?魔力?”


佐助皱着眉看着他:“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鸣人挠挠头发说:“我……本来还以为这里是测试游戏的,但是看起来好像……是很严肃的事情?”


“游戏?你是说电子游戏(video games)吗?那个的原理根本不一样吧?”佐助说,“那是先代科学发展的产物,但这个迦勒底是结合了科学与魔术,过去与将来的人理续存机构,不是电子游戏能比的。”


“哦……哦……好厉害啊……”越来越听不懂了……“那……英灵是什么?是鬼魂之类的东西吗?”


“英灵可不是鬼魂那种低级的东西。有看过神话故事吗?里面的那些大英雄,就是成就了伟业之后,因为人们的信仰,在死后到达‘英灵之座’,成为守护灵长的力量。人类没办法召唤英灵的全部力量,因此只召唤一部分,赋予‘器’成为从者(Servant)来使役。虽然只是一部分,但是从者的力量也远在大多数人类之上,是人类所能使役的最高级的使魔。”


虽然还是有一大堆名词听不懂,但佐助所说的内容仍然让鸣人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真……真的吗?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召唤故事里的大英雄吗?”


佐助点头:“嗯,差不多是这样。”


“哇!这……这听起来比测试游戏还棒耶!”


“别想得太美了。”佐助又说,“你召唤到的从者不一定是你想见到的英雄。”


“是……是吗……”

 


虽然心里还有很多问题,但是因为已经到达中央管制室,因此也只能放弃了。鸣人进门的时候,中央管制室已经坐满了人,会议将要开始了。


管制室中央是一个巨大的红色地球仪,球体两边十分有科技感地漂浮着几片方形的玻璃片。球体前方,在所有人面对的焦点处,是一位银色头发的年轻女性,看起来就是所长了。她冷冷地剜了鸣人一眼,鸣人连忙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了。


大概是由于身体仍未适应先前的模拟战斗,会议刚开始不久,鸣人又睡了过去。结果被所长打了一记耳光,被踢出管制室。


佐助也跟着出来了。等鸣人好不容易清醒了,他才冷冰冰地说:“你又睡着了。”


“啊……啊?是吗?抱歉……”鸣人使劲晃着脑袋,“好像……脑袋还是很疼。”


“那是不适应灵子潜入的症状。经过训练就会好起来的。”佐助说,“现在你先回房间休息吧。”


“我的……房间?在哪里?”我又要找路了吗?


佐助又给了他一个背影:“我带你去好了。”


宿舍离管制室不太远,没多久就来到一条罗列着很多房间的走廊,每个房门上都写着一个名字。佐助说:“自己找吧。”说着转身又要走。


“那个!佐助!”鸣人叫道,“你回去管制室吗?”


“嗯。”


“那个……会议内容是关于什么的?我不希望之后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关于首次作战的安排。我是A组的首席,现在要回去了。”


“首次作战?那我……”


“你被踢出作战人员名单了。”


黑衣的少年冷冰冰地丢下这句话,转身就走了。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甸菲爾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