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因為擔心寫別的就會棄坑(……),所以文章更新會長期集中於RESTART。


目前正在讀master,更新時間不穩定。


曾經是個浪漫的人,但現在不是了,所以寫感情戲略顯苦手。


因為現實經歷所以有些混亂邪惡,喜歡玩弄角色(?),滿肚子黑泥,但一般來說不會寫虐文。從本質來講仍然是個爽文寫手。

但是劇情發展適合虐的話我還是會虐的


客觀理性什麼的我已經在三次元用光了,不要指望我在虛擬世界還剩多少這種東西。



不會開車,所以本blog沒有設置停車場或任何交通樞紐。

偶爾會回頭修文,修過的文會在開頭標註修改時間。



火影最大雷點是宇智波滅族事件,在此blog內不希望見到任何為此反人類事件的性質及參與人員辯護或洗地或轉移焦點的言論,以及拿此事嘲諷受害者的行為。


對此事的詳細觀點可見合集《火學合集》。


除了三觀問題之外比較隨便,沒有CP潔癖,除非過度OOC,不然一般沒有特別大的雷點。

雖然略雷生子和ABO,但不到完全不吃的地步。





曾經是主角總受論的堅定支持者,火影讓我打破了這項原則

火影CP主要吃鳴佐,其他件套也會看看。





翻我的舊blog就會知道我之前蹲過的坑。我屬於比較長情的人,蹲一個坑就會蹲好久,所以不需要擔心我忽然爬墻。

有寫原創,但是沒人看,各位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點幾個讚……


除了火影之外還是佛系的月球人,忠誠的閃廚。


簽名意思是“掌握命運的人被命運所執掌”,出自《精靈寶鑽》。


時刻歡迎提問喔,我會盡量回答的

 
评论(2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甸菲爾德 | Powered by LOFTER